◇(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万顺叫车铸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企业文化

时间:2018-05-02 11:19:1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人们常说衣食住行,“行”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网约车的出现,凭着低廉 快捷,迅速攻占消费者出行选择的心理高地。这两年网约车甚至改变了人们的出行习惯,手机app上一点,抬腿就走。

万顺叫车铸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企业文化</a>

在网约车出现之前,出租车行业从业者素质参差不齐,基本没有进行过严格培训,只顾埋头拉货赚钱的都是好司机了,服务意识淡薄。万顺叫车对网约车从业者进行严格的系统培训,提高司机的服务意识,用心为乘客服务。

万顺叫车的一位乘客表示:一次他们全家旅游回来,到火车站都已经12点多了,但是司机一点都没有表现出厌烦,火车有一点晚点,司机就一直在火车站等着,也没有一直打电话催促。上车前还主动帮他们放行李,态度从头到尾也非常和善,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万顺叫车负责人告诉记者,企业若想发展壮大,必须有一个强大的精神支撑着企业腾飞,这种精神,既是一种别具一格的企业文化,也是一种人人维护遵守的核心价值观。必须要有一整套健全的运营规范,制定符合潮流顺应发展的管理方法,推动企业的整体发展方向始终朝着一个目标前进。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