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日照交通发展集团企业文化现场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8-04-24 11:58:56  来源:齐鲁晚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彭彦伟

4月21日,全省企业文化部长经验交流座谈会暨日照交通发展集团企业文化现场会成功在日照市举行。会议由省企业文化学会主办,市企业文化研究会协办,集团承办,来自全省知名企业、企业文化研究机构等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一次思想提升会、工作动员会。会议主题为“文化凝心聚力,促新旧动能转换”,旨在通过全省企业文化部长间的座谈交流,推动企业文化发展,提升企业的软实力,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通过观摩学习、经验介绍为企业文化建设拓展新思路,借鉴新经验,提供新动能,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助力加油。 

现场会上,日照交通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金立柱以《坚持党建文化引领 弘扬五彩亮剑文化》为题就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基本情况做了经验分享。会上还举行了“山东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基地”落户日照交通发展集团揭牌仪式。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还参观了集团企业文化展馆、五彩e家长廊、职工健身中心、职工书屋等,结合各自工作经验对企业文化建设发表了看法见解,北京智益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谦修,省企业文化理论专家宋向平分别就《新时代企业文化创新》、《企业文化与新旧动能》为题做了简要分享。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