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召开企业文化初期成果专家评审会

时间:2018-03-15 10:13:3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3月10日,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企业文化初期成果专家评审会。会议邀请了高校、省属企业及上级有关单位企业文化方面专家进行评审。

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再造工作于2017年6月底启动,历经8个月的时间,通过自下而上征集意见、调研访谈、问卷调查、实地走访等多种方式,在第三方咨询公司配合下,完成了企业文化调研诊断,形成了诊断报告和企业文化理念体系成果。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咨询公司汇报,认为诊断报告在深入开展调研的基础上,运用专业的分析工具梳理了安徽交控集团企业文化的历史和现状,提出了企业文化的未来发展方向,调研报告内容较为全面、客观;企业文化理念体系能充分结合调研报告,提炼出符合集团实际的价值理念,相关阐释比较准确,具有一定的应用价值,同时专家组结合交控集团实际,还提出了一些具体修改意见。下一步,集团公司将按照程序,尽快提交有关会议审定,完成企业文化手册编印,抓好企业文化宣贯落地工作。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