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工行新城支行“四做一个”提升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8-02-28 10:42:56  来源:大众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纪学敏 刘颖慧

工行新城支行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以“做一个有文化、有情怀、有温度、有竞争力的企业”为目标,不断提升“工行温度”,为客户提供更高效快捷的服务,给员工营造更温暖愉悦的工作环境,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做一个有文化的企业。自2017年,该行按季举办读书会,每期读书会前首先在支行群公布该期读书会主题并推荐相关书籍,读书会汇集一人一本书、精选段落话剧表演、感悟分享、书本交换等多种形式,并涵盖专业、科学、古典名著、心理学等多个范畴。读书会拓宽了员工视野,为员工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有效提升了员工的工作生活质量,也将企业文化渗透其中。

做一个有情怀的企业。《期刊》该行的一大亮点,每个季度由专人负责,通过融合每位员工的工作感悟、生活感言、喜事乐事、特长作品,创作出每期风格迥异又思想统一的期刊。每季度期刊不仅员工人手一本,也放置在客户等候区的杂志台,客户可以随意阅读,也可带走,对该行的行外形象宣传起到了积极作用。

做一个有温度的企业。时值数九寒天,流感勤发季节,该行各网点为员工准备姜糖水,并在现金区、办公室等空气不流通的地方熬醋杀菌,在关照员工身体的同时,也装饰网点文化墙,制作照片墙、粘贴以员工创意自拍组合而成的心形海报,给员工精神上营造实实在在家的气氛。

做一个有竞争力的企业。该行青年员工较多,为确保青年人“正三观”,组织35岁以下员工依托团支部成立了青苹果组织部,结合旺季竞赛活动将成员分成四个小分队,每周外出拓户营销。平安夜前往企业开展一分购送平安果活动,周末外出开展一分购送口罩,宣传卫生知识活动,春节前开展一分购送对联活动,有效维护了银企关系,拓展了客户群体,扩大了社会影响力,也改善提升了客户认同。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