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文化展厅彰显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8-02-26 09:3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于晓囡

近日,国网河北成安县供电公司组织部室轮流前往公司企业文化展厅,感受企业文化,该公司用优秀的企业文化统一员工思想、凝聚员工意识,把统一的企业文化融入工作,通过参观企业文化展厅,强化理念宣贯、加强管理实践,有力的推进了企业和谐发展。

通过公司企业文化长廊,进入展厅,通过简明扼要、寓意深远的文字和图片,是企业文化理念渗透到每一名员工的思想中,通过录像篇的展示,使员工深切体会到了企业的工作风貌。在展厅的一角,开设道德讲堂,大屏幕不断更新着每一位员工,用身边人、身边事来诠释企业文化理念,用他们爱岗、敬业、责任、创新的高贵品质激励广大员工积极进取。

同时,该公司强化文化阵地建设,在办公室、会议室加强统一企业文化环境建设,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准确传播统一的企业文化入脑、入心、入行。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