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航空工业上电“最受尊重”企业文化模型正式发布

时间:2018-02-26 09:34:58  来源:中国航空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迟林华

日前,航空工业上电正式发布“最受尊重”企业文化模型。上电党委书记、董事长蒲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周鹏程,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杨东,一起为“最受尊重”企业文化模型揭幕。三位书记拿起手中的模型,共同拼出“最受尊重”企业文化模型,寓意上电人将同心协力,不忘初心,聚焦新时代的新征程,聚力航空强国的战略目标,聚焦企业的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共同创造出企业的美好蓝图。

刘杨东结合国家战略、集团文化、企业发展目标要求,从模型的理论来源、框架结构、维度内涵、实现路径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最受尊重”企业文化模型,和与会干部职工们共同分享了“最受尊重”企业文化模型的精神实质。

模型共分为3个一级维度,12个二级维度,同时基于不同维度的权重比例,形成可量化、可操作性强的测评体系。模型以最稳固的几何图形——三角形为构架基础,同时加入中国传统文化“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理解,企业以此为始,保持持续、稳健、向上的发展态势;在色彩上,采用航空工业标准色科技蓝和首选辅助色发展红,将航空元素融入其中。

上电还明确了“最受尊重”目标的实现路径:2018年,形成“最受尊重”指标测评体系,明确“最受尊重”在公司发展的战略地位,达到初始级“最受尊重”目标;到2021年,初步实现行业级“最受尊重”的目标;到2035年,在行业级“最受尊重”的基础上,再奋斗15年,基本实现具备产业统御力的高科技标杆企业;到本世纪中叶,在基本实现产业级“最受尊重”的基础上,把上电建设成为世界级“最受尊重”的高科技标杆企业。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