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邮储银行淮南市分行:把企业文化根植在员工心上

时间:2018-02-26 09:33:37  来源:凤凰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章维娜

“迈开铿锵步履,追梦江淮大地,普之城乡,惠之于民,我们的爱生生不息……”近日,邮储银行淮南市分行收到省分行《企业文化体系》手册后,就掀起了“人人唱行歌,人人爱分行”的新高潮。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该行员工人人手捧手册、齐唱行歌、齐诵文化,大气磅礴的歌声激荡全行,澎湃爱行之情涌上心头。

据悉, “家文化”为根基,以“争先创优”为抓手,以“优质服务”为主导,邮储银行淮南市分行在各级各类活动中收获硕果。“微讲堂”《我是党员,我先干》从全国273个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微党课”征集评比活动一等奖。邮储银行安徽省分行第一届趣味运动会,该行夺得团体第一并获得两个单项第一、三个单项第二、一个单项第三和一个单项第六的亮眼成绩。继连续获得淮南市第十五届文明单位、第十六届、第十七届文明单位(标兵)称号后,2017年该行获得第十一届“安徽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企业文化,始终是引领邮行人团结奉献、拼搏进取的精神纽带和动力源泉。据了解,邮储银行淮南市分行充分挖掘企业文化建设内涵,着力构建“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体系,打造“合规、和谐、向上”的企业文化,锐意进取的竞争文化,严谨规范的合规文化,客户至上的服务文化,实现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的发展引领目标,不但促进了各项业务稳健发展,而且有效地提升了社会服务形象和品牌影响力,把企业文化根植在了员工心上,为建成“稳健、优秀、富有”银行凝聚强大正能量。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