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瑞银信重视员工文体活动,推动企业文化建设

时间:2018-01-19 14:12:51  来源:云南低碳经济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企业的和谐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文化建设,而企业的文化建设更离不开企业的文体活动。近年来,瑞银信高度重视员工文体活动的开展,展示瑞银信公司广大员工的精神风貌和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

文体活动作为精神文化生活的主要体现,在促进员工对企业的感情、改善人文关系环境、增强企业凝聚力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

在信息社会和传媒时代,面对各方面报道不断增加、舆论日益严峻的形势,瑞银信公司迫切需要用优秀的企业文化产品讴歌职工的奉献精神,以艺术的形式,以职工喜闻乐见的方式,自然而生动地展示职工的生活和工作,从而增强企业与职工之间的了解和沟通,进一步赢得社会各界对公司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而在企业文体活动中表现出色的员工应及时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并建立技能人才库,使其成为各类活动开展的活跃积极分子,以此带动更多的员工参与活动。

11月25日,深圳瑞银信公司在北京市朝阳公园组织了2017年“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全民健身健步走比赛活动,公司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全程5公里的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行程轨迹由朝阳公园东5号门集合点出发,途经由筹备组精心设计的3个必经驻点,集齐工作人员分发的红、黄、蓝3种颜色标贴,视为完成行程。上午10点,随着“出发”一声指令下达,集合的队员们如泉涌般从起点出发,虽然天气初冬微寒,但是大家丝毫不受影响,一路欢声笑语,精神抖擞,抛掉烦恼、释放压力,步伐矫健地走向终点。在近1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在感受健步带来的快乐同时,还领略了风光秀丽的城中公园;美丽的景色、清新的空气让大家精神抖擞、心旷神怡。活动中,公司领导与员工们一道疾步前行、快乐健身,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的生活理念,整个活动大家都认真遵守活动规则,保持良好秩序,展示了瑞银信员工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公司领导分别向获得团体前三名的财务管理中心、信息技术中心、法务部等单位颁发了奖品。

瑞银信把保障员工利益作为事关企业发展全局的重要问题来对待、来落实,尊重员工的主人翁地位,重视员工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实现企业与员工互利共赢,使员工在和谐、共赢的氛围中认同和参与企业文化建设。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