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光大环保创办企业内刊传播企业文化

时间:2018-01-19 14:06:2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月12日,《光大环保》企业内刊创刊一周年暨总结表彰颁奖仪式在沈阳金谷大厦光大环保总部多媒体会议室隆重举行。光大环保工会委员会主席高有清先生,工会领导史伟宏先生,艾丽娜女士以及来自各事业部(子公司)、各职能部门的15位内刊通讯员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1516247014108781.jpg

企业内刊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内可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使员工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对外企业内刊也是企业宣传的形象载体,通过企业内刊进行文化植入和软性宣传,更容易使企业形象深入人心并得到广泛认同。

2017年3月伊始,企划部在公司工会委员会领导的关注和支持下创办了公司第一份企业内刊《光大环保》,发刊至今已发行10期,共收到各部门投稿近200份,共发表文章150多篇。

1516247120513111.jpg

经统计投稿和刊稿数量,沈阳大辽环境机械装备有限公司、项目申报咨询管理部、环境综合服务事业部分别获得优秀部门支持奖;来自项目申报咨询管理部的肇亭亭、人力资源部的王锐、大辽环境的阚侃分别获得优秀通讯员奖;来自企划部的崔浩、时玮泽,李明分别获得优秀编辑奖和优秀设计奖。

在颁奖仪式上,光大环保工会委员会高有清主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 我们上学时学过的一篇文章叫《闻一多先生的说和做》 ,文中有一段说到‘人家说了再做,我是做了再说’、‘人家说了也不一定做,我是做了也不一定说’;之前光大环保做了很多事,但是都没有说;现在我们有了自己的企划部,可以把想说的都说出来;企划部通过微信全年共推送了50多篇新闻稿件,先后更新完善了公司官网、打造了公司微信平台之后,通过创办企业内刊使公司的整体形象和品牌影响力得到了更大幅度的提升。希望在2018年工作中,企划部可以再接再厉,继续扎根基层,深入报道工程一线的项目新闻,为公司的对外宣传做出更大的贡献”。

接着,内刊编辑部执行主编崔浩又围绕《光大环保》内刊新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做了进一步的汇报:首先新一年度内刊的版式设计会根据季节和节日特点进行重新规划和设计;其次是设立新闻线索奖励制度,编辑部会根据公司员工提供的有效的新闻线索和资料进行相应的奖励;新增“党建专栏”、“环保学苑”、“工程快讯”等三个栏目;最后希望各位通讯员和全体员工在2018年积极投稿、提供新闻线索,把内刊越办越好。

最后工会主席高有清先生,工会领导史伟宏先生,艾丽娜女士分别为优秀部门、优秀通讯员、优秀编辑和优秀设计颁发了奖杯、奖牌和奖品。

本次《光大环保》企业内刊颁奖仪式在轻松的氛围中圆满落幕,企划部作为内刊的主办者,将一如既往地把内刊办成传播企业文化的最佳载体,为促进企业发展不断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