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润盛公司:“职工书屋”助推企业文化建设(图文)

时间:2018-01-04 14:05:48  来源:新疆亚欧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牟尚军

2017年12月28日,奎屯-独山子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萍一行来到新疆润盛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对润盛公司工会创建自治州模范“职工之家”进行全面复验,并为润盛公司“职工书屋”揭牌,这是开发区总工会在基层工会建成的第5个“职工书屋”。

“职工书屋”是中华全国总工会开展的一项重要文化工程,目的是用读书启迪思维,让学习成为终身课题,让“书香”飘进企业的每一个角落。近年来,开发区总工会高度重视 “职工书屋”的建设,先后投入14万元,购置图书3000余本,建成登煌管业、蓝山屯河等5个 “职工书屋”。各企业和职工群众以“职工书屋”为主要阵地,举办了倡议读书、分享读书、推荐好书、共享藏书活动,当“读书达人”、做“知识员工”在开发区蔚然成风。

新疆泽昌投资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孙乐平说:“我们集团职工书屋不仅吸引职工走了进来,更重要的是让读书学习成为职工终身的习惯,让实践创新成为了企业发展原始动力。”

当天揭牌仪式上,润盛公司董事长刘向峰说:“公司坚持培养学习型职工、创建学习型企业,把职工书屋打造成内聚人气、外树形象的新品牌,购置500余册图书,订购10余种报刊杂志。随着书屋揭牌,企业内部‘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氛围将会更加深厚,润盛公司发展的智力支持将会全面提升。”

总工会将充分发挥组织团结、教育动员各族职工的职能作用,把职工书屋建设作为加强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实施职工素质工程和促进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加大投入力度、扩大覆盖范围、创新建“屋”方式,让更多职工和企业共享读书学习的“智慧福利”和“发展红利”。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