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用骑行打造企业文化,用行动创造美好生活(图文)

时间:2017-12-26 17:18:5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众所周知,“骑行”不仅是当下流行的一种健身活动,更是低碳生活的一种方式。斗客公寓为了打造企业文化和锻炼员工身心,进行了每周一次、连续一个月的骑行活动(11月11日至12月12日)。斗客+员工骑行的队伍一次次出现在合肥的大街小巷。鲜艳的旗帜下,是斗客人充满朝气的笑脸,我们不仅向市民宣传了绿色出行的理念,也体现了政府倡导绿色健康生活、践行环保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感,更深层次传递的是斗客集团企业的文化底蕴。

连续五次的骑行,斗客的骑士们用自行车上的优雅之风代替汽车的滚滚尾气,一边享受骑行的速度与激情,感受扑面而来的惬意微风;一边欣赏沿线的风景,体味绿色健康生活的美好。不过正如卞之琳的诗中所写 “你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身着斗客鹰外套的骑士们在欣赏沿途美景之时,也成为了城市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

11月11日——不一样的双11

11月11日,标题为“不一样的双11” ,传递着斗客集团旗下斗客公寓的文化愿景“斗客公寓,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

11月24日——斗客公寓感恩行

11月24日,标题为“斗客公寓感恩行”,要用感恩的心把“放心、品质”的力量,传递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

11月28日——斗客集团关爱行

11月28日,标题为“斗客集团关爱行”,表达天气即将降温,关爱之情。

\

12月7日——斗客+节气篇

12月7日,标题为“节气篇”,提醒节气(大雪)来临,冬日再如何严寒,也不能阻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步伐。

\

12月12日—— 斗客骑行志篇

12月12日,标题为”斗客骑行志“,每年”双12“特别优惠的生活方式影响着人们的生活,斗客+传递着产品优质优价的购房体验方式,只是为了让城市生活更加美好。

五次骑行的活动总是让人劲头十足,一位斗客+的员工说“虽然有点儿累,但是参与这样的活动真的很有意义,既能传递着我们公司的文化,又能给这个城市的生活增添光彩” ,另外一位斗客+的员工说"骑行,它不是一种形式,一种自由,一种态度,更是一种生活。我骑行,所以我快乐!"

”赋能房产,让生活更美好!“,这也一直是斗客+的文化使命,而斗客+将不会停下绿色的脚步,持续举办绿色骑行的活动,把斗客+的企业文化传递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用骑行打造企业文化,用行动创造美好生活。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