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优卡白条企业文化:这个冬季有我在,你不会孤独(图文)

时间:2017-12-26 17:16:4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一年一度”的冬至,最初人们是为了庆祝新的一年的到来,俗称“冬至大过年”,所以民间历来重视过冬至。古语讲“气始于冬至”所以冬至还是养生的大好时机,那么吃什么过节,你想好了吗?

优卡的小伙伴们今天有暖冬福利哦,冬至之日公司特地为大家准备了汤圆。热热五彩吉祥小汤圆不仅暖胃,更暖心。大家伙儿端着碗三五下“大快朵颐”了一番。

多种口味象征公司多彩的精神生活,年轻活力的企业文化无处不彰显在优卡的企业文化中。

而且优卡的福利不只有汤圆哦,公司不仅重视文化生活同时倡导健康生活,为大家配备了健身器材,随时改善下工作状态。

公司注重每一个优油卡人的学习和成长,从多角度多方面激励大家正确的工作和学习。相信未来优卡更美好,期待你的加入哦!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