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2017年企业文化节在蓉落幕

时间:2017-11-22 10:09:44  来源:成都商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杨斌

11月19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2017年企业文化节闭幕式暨23周年行庆运动会颁奖典礼在成都体育学院举行。随着分行张强行长与员工代表共同点燃代表招商银行文化传承的火炬,招商银行成都分行2017年企业文化节完美落幕。

作为中国金融改革排头兵的招商银行,自诞生之日起便秉承“因您而变”的服务理念,以“敢为天下先”的拼搏精神,持续的金融创新和良好的经营业绩成为境内最具品牌价值的商业银行之一。2017年,更以559.4亿美元的一级资本规模位列全球银行第23位。

多年来,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持续发扬“挑战、自省、奉献”的招银精神,致力于打造一支具有“专注、敏锐、谋略、拼搏、进取”的狼性精神的队伍,以“为客户提供最新最好的金融服务”为使命,通过持续的服务升级,成为目标客户首选银行。

此次企业文化节自7月启动以来,招行成都分行陆续开展了“最美团队照”、“主题演讲比赛”、“服务礼仪大赛”、“行庆运动会” 等一系列活动。活动以党建促进团队融合,切实提升协同作战能力,锻造一支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狼性队伍,推动各项业务健康快速发展,为客户提供最新最好的金融服务。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