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中铁十局举办第二届企业文化节,推出感动人物(图文)

时间:2017-11-17 10:33:16  来源:新华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中铁十局第二届企业文化节正式开幕

评选第二届“感动十局”十大人物

11月16日上午,中铁十局举行第二届企业文化节开幕式暨“感动十局”人物颁奖典礼,标志着以“安全、争先”为主题的第二届企业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在开幕式现场聆听‘感动十局’人物的感人事迹,我不知不觉落泪了,真的是感同身受,特别感谢这些年家人对我工作的支持!也很感谢企业为我们提供的广阔平台,希望十局明天更辉煌,”在开幕式现场一位职工激动地告诉笔者。在“感动十局”人物颁奖典礼上,来自工作在不同岗位、不同地域、不同国家的十位“感动十局”人物,他们走到舞台中央讲述着不平凡经历、诉说着人间真情,一幕幕温暖的场景把全场观众嘉宾带入了中铁十局人的世界,他们为了祖国基础设施建设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他们远离家人、风餐露宿,他们无私奉献、无怨无悔,这就是中铁十局人的家国情怀,充分展示了他们敬业爱岗、爱企如家的精神面貌。

企业文化节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二届了,自7月份以来就自下而上陆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今天开幕式正式拉开了集中性活动的帷幕,在活动中展示职工风采,不断增强荣誉感和凝聚力,坚定文化自信,让文化成为推动企业深化改革发展的力量源泉。”中铁十局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兰松告诉笔者。

本届企业文化节集中活动将历时9天,本着“面向基层、面向职工,接地气、动真情”的原则,组织策划了“职工摄影作品展、青年文化摄影展、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企业展厅展示、职工演讲比赛、安全生产知识抢答赛、闭幕式暨文艺汇演”等八项群众性文化活动,内容精彩、形式多样,特别是开幕式“感动十局”人物颁奖以及在工地现场举办的闭幕式暨文艺汇演,让一线职工站在舞台中央成为主角,使文化节活动更加接近一线、更加贴近职工、更接地气。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