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渑池供电:全面健身打造企业文化

时间:2017-11-16 13:53:12  来源:河南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郑浩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凝聚力,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渑池县供电公司于10月底举办了首届职工运动会,跳绳、踢毽子、乒乓球、羽毛球、拔河和气排球等丰富多彩的比赛项目,吸引了众多员工积极参与,气氛十分热烈。

近年来,该公司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完成了主业和集体企业“子改分”工作,公司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而全面健身活动则是公司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是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重要展示。参加运动会的员工们纷纷表示,开展全民健身,提振了大家的精、气、神,充分反映了公司事业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大家有决心有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保持和发扬不畏困难、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精神,围绕公司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工作进度,紧盯指标差距,严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工作落实。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