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交行南通分行组织员工学习企业文化

时间:2017-10-10 16:27:42  来源:新华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交通银行南通分行为增强员工集体荣誉感,提升员工凝聚力,组织员工学习了新版《企业文化手册》。

“提供更优金融方案,持续创造共同价值”,是交通银行作为企业公民的崇高使命,也是该行的终极责任。该行强调,要树立“企业公民”意识,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共同繁荣。持续创造共同价值,充分反映了该行对责任、利益、诚信的态度,是建设和谐银行的清晰表达。该行共同建设的“价值卓越的一流国际金融集团”,是以高品质、高效率、负责任而著称。拼搏是该行百年发展的缩影,是几代交行人的真实写照。在顺境中居安思危,在逆境中奋力拼搏,知难而上,锐意进取。

该行要求全体员工,要以拼搏进取来勉励自己,以创新为手段,以超越为目的,保持昂扬向上的斗志、坚韧不拔的毅力和知难而上的勇气,增强竞争意识和开拓意识,坚定信念,勇挑重担,把自己的职业发展与交行事业紧密结合起来,为交行的持续经营努力拼搏,为交行的转型发展积极进取。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