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交通银行萍乡分行特色企业文化纪实(图文)

时间:2017-09-08 09:48:3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萍乡,素有“湘赣通衢”、“吴楚咽喉”之称,早在1948年,交通银行在萍乡凤凰池设立了萍乡办事处,2015年8月,萍乡交行成功对外营业。该行坐落于秋收起义广场旁,共有正式员工34人。平均年龄29岁,本科以上学历100%。

 

交通银行萍乡分行大楼

交通银行萍乡分行秉承“拼搏进取、责任立业、创新超越”的交行精神,坚持继承和创新相结合,融汇萍乡本地文化特色,制定了《十三五时期交通银行萍乡分行创建“五星、千佳、百佳”特色企业文化工程方案》,提炼出“红、橙、绿”三色文化打造萍乡分行的特色企业品牌形象

 

交通银行萍乡分行三色文logo

一、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坚守时代使命萍乡是中国工人运动的发源地,秋收起义的策源地,被称为中国工人“红色之都”、“工业之城”。交通银行萍乡分行以红色资源为依托,以安源精神为主线,以“两学一做”为引领,建立“三个一”。即:一个“不忘初心”红色展览室;一份党员承诺书;一个党教加油站。以图文、视听、教育、关怀相结合的方式,生动的把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和员工的思想建设融合在一起,培养了一支勇于开拓、敢为人先、艰苦奋斗的优秀队伍。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