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上派集成灶:让企业文化融入到每个员工的心中(图文)

时间:2017-08-17 13:56:0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1世纪的竞争是团队的竞争。注重团队建设,加强团队力量,打造高绩效的工作团队,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关键。在工作中把不同背景、不同个性、不同专场和不同经验的人组织在一起,使他们成为一个富有成效的工作团队,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而上派经受住了考验,把团队建设落到了实处。晨夕会、表彰会、岗位PK、技能PK、质量PK等月度主题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

团队文化有其独有的魅力,它让不同志趣、性格和爱好的人走到了一起,并迅速融入到企业中,从而实现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派一直以来都会会办各种不同的特色活动,让员工都参与进来,为的就是使企业文化能够渗透到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从而更好的带动一个企业的发展。

国之大事, 在祀与戎,集成灶行业大争之世,8月11日,上派启动誓师大会,旌旗猎猎,军令状、壮行酒,用行动证明一切,用业绩捍卫尊严!人一旦有了目标便有了动力,每一个人都有着无限潜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成,可能在技术、可能在品牌、可能在团队、也可能在品牌代言人……但终极一定归于信念和梦想!

上等公司治理靠文化,中等公司靠制度,下等公司靠亲友义气。企业文化就是企业发展的DNA,它决定了一个公司的性格和命运!上派一直以来非常注重企业文化的塑造,以“静水流深”作为文化建设的核心,争做集成灶行业佼佼者。

真正的团队一定是一群有信仰的人,“一群人,一件事,一辈子,我们都是上派人”——这,就是上派人!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