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东风汽车股份开展企业文化进班组活动

时间:2017-05-23 13:45:5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程明

5月16日,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襄阳举办班组文化建设培训班。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宣贯东风有限班组文化,全面引领班组员工价值取向,规范班组员工安全、质量、成本、改善、学习行为,提升班组管理水平。这次培训的举行也标志着东风汽车股份企业文化进班组活动全面展开。

此次班组文化建设培训,邀请东风有限班组文化建设纲要起草人授课,重点从班组文化建设的意义、班组文化建设的基本原则、班组文化建设的步骤和方法、《东风有限班组文化建设纲要》解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启迪思想,又教实操经验,让参与培训的人员耳目一新,深感受益匪浅。

2017年是东风汽车股份“客户文化年”活动的开局之年,班组是企业生产、经营、服务、管理的最基础单元,也是客户文化落地生根的落脚点。加强文化在班组中落地,用先进文化夯实一线班组的“根”和“魂”,对于培养班组成员爱岗敬业、团队意识、员工素养和优良作风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企业文化进班组活动将是东风汽车股份抓好班组建设的重头戏。据介绍,今后东风汽车股份将针对性地开展系列班组强化工作,既注重系统规划,同步实施,又注重突出特色,体现效果。企业文化进班组活动将结合当前正在推进的衣食住行厕行为规范、质量意识提升以及客户文化、企业规章制度相关内容开展,把企业倡导的价值理念转化为具体的行为习惯和执行力,以理念传播进班组、行为规范进班组、学习创新进班组、管理提升进班组,送服务、关爱、温暖、健康到班组,营造“家的温暖和谐、匠的技艺传承、乐的开心愉悦、信的团结互助”的良好文化氛围,落实“家、匠、乐、信”班组文化定位,实现文化建设凸显班组亮点,文化建设凝聚班组人气,文化建设诠释班组内涵,文化建设服务班组建设,打造和谐幸福团队。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