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举办“爱父母”企业文化活动

时间:2017-05-19 10:50:4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俩站着不说话。”在顾城的诗里,陪伴就是这样简单而美好。而在我们每一个人的生命里,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陪伴,比如学生时代,和我们的同学,那是几年的陪伴;而我想说最重要的陪伴,是生命里血脉注定一生的陪伴,就是父母。

2017年是辽宁分公司建设企业文化的关键之年,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辽宁分公司践行“四爱”文化,开展“爱父母”温泉游活动。五月份第一个周末,百年辽分员工及父母欢聚盘锦红海湿地温泉乐园酒店,开始为期两天的亲子陪伴之旅。百年是一家优秀的企业,给我们的员工提供了发展的舞台,在这里每个人可以尽情施展自己的才华,在这里培养了一批批优秀的人才。一个优秀的企业都有自己独特的企业文化,辽宁分公司总经理武旭阳也在各项会议上多次强调文化建设的重要性,百年文化蕴含着船文化、家文化、四爱文化、执行文化,工作中我们如同家人般相互扶持,生活中我们也为家庭肩负责任。

此次温泉游活动的目的就是给员工提供一个尽孝报恩的机会,优秀的员工,离不开家人的支持,平时忙于工作忽略了陪伴家人,员工也通过本次活动感恩父母、让父母尽享天伦。在当天欢迎晚宴上,个险渠道负责人佟宝洋总代表总经理室致欢迎词,通过领导的一席话,父母们了解到本次活动的意义,也了解到百年的发展历程,他们知道儿女在这里会获得公司很多的资源和支持,尽情地施展才华。随后,由机构及分公司员工代表为在坐的父亲母亲献上歌曲、手语舞等节目,共同观看视频短片,令在场的各位儿女深感父母的不易,纷纷落泪。各位父母也表示,儿女们在百年这样不断壮大发展的企业工作,他们很是自豪。

晚宴结束以后,会务组随机走访几个房间,想还要调查父母们对此次活动的满意度,可敲门进去以后,里面的情形却让我深深的感动,有的员工在给母亲揉肩按摩,有的员工在给父亲洗脚,有的员工和父母一起在温泉池子里聊天,此刻我并不愿打扰他们,这是属于家人的时光,这是属于我的感动。

都说在这个世界上最难忘的是友情、 最浓烈的是爱情、 最珍贵的却是亲情。时光转瞬即逝,仅仅凭借这两天一夜让子女尽到孝心远远不够,但相信这只是一个开始,在未来的日子里,百年辽分在践行文化这条道路上一定会越走越远。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