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中原设计公司全力打造优秀企业文化

时间:2017-05-16 10:23:17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赵祚军

中原设计公司根椐单位重组的新形势,按照《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纲要》,不断丰富完善中原设计企业文化体系,为企业塑造良好形象起到了促进作用。

今年2月份,按照上级有关部门安排,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河南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中原监理公司三家单位进行整合重组,成立了新的中原石油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为进一步做好新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党群工作部下发了中原设计企业文化征求意见的通知,组织全体职工进行学习讨论,并在全公司广泛征求企业文化建设的有关建议意见,经过热烈讨论,最终形成了“传承、创新、奋斗、共赢”的核心理念,“设计美好蓝图、创造幸福生活”的企业使命。“建设行业一流的工程公司和技术服务商”的企业愿景。“务实经营,追求卓越”的经营宗旨。

该公司管理宗旨方面共分五部分。组织机构:精简高效、职责明确、支持协作、适应发展。决策原则:科学合理、简洁高效、民主集中、果敢担当。人才原则:以诚聚才、以情待才、以德留才、以业成才。风险控制:科学决策、依法经营、严格管理、有效预防。安全控制:规范运作、持续改进、全员参与、全程控制。

目前,中原设计公司正组织全体职工系统学习,并要求在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