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聚焦品牌,强化内宣及企业文化工作

时间:2017-05-02 10:20:5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红塔集团进一步明确全年内部宣传企业文化工作思路及要点,聚焦品牌建设,通过专项工作和主题活动,引导干部职工传导市场压力,凝心聚力促进品牌发展。

内部宣传方面,聚焦品牌建设,聚焦基础管理,着眼基层,贴近一线,充分利用内部宣传平台,全面报道产销联动、新品上市推广、属地营销、原料保障、降本增效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着力讲好品牌故事,展示品牌形象

企业文化建设方面,以云南中烟“合和”文化为引领,紧紧围绕集团“努力打造世界领先品牌”愿景,重点抓好五个专项工作:一是搭建品牌理念体系,做好品牌文化建设及宣贯工作;二是开展品牌文化传播企业文化建设主题实践活动,推出一批质量上乘的新闻作品和文化成果;三是围绕品牌理念开展微电影剧本征集活动;四是开展通讯员和企业文化内训师专题培训,提升“两支队伍”素质能力;五是加强制度建设,制定内训师管理办法,持续完善内宣及企业文化考核制度。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