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济南联通举办摄影比赛活动丰富企业文化

时间:2017-04-10 15:40:53  来源:中国信息产业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为更好的做好企业文化建设,丰富企业文化生活,展示员工精神面貌,山东济南联通举办了“感动瞬间’摄影比赛。

比赛共收到职工作品五百余幅,四十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作品内容以联通“感动瞬间”为主题,从收到的作品中可以看出,作品全方位展示了员工在线路维护、光改工程、校园营销、美丽乡村等活动中感人的工作瞬间。作品突出联通企业特色,紧贴工作和基层员工,以人文关怀为主线,用镜头来表现工作生活,用镜头来呈现感人瞬间,以及员工互帮互助、互敬互爱的真实场景。

据了解,比赛活动前,济南联通摄影书法美术协会还专门组织艺术公开课《旅行中如何进行摄影创作》《风光摄影》等知识讲座,为摄影爱好者讲授摄影基础理论、构图、光圈和速度的运用、景深的控制、色彩的表达,摄影的思想、作品的主题拍摄思路,受到该协会会员的青睐。

该公司通过此次摄影作品比赛,把员工对企业的情感、对生活的热爱充分表现出来,引领大家共同陶冶情操,使广大干部员工在潜移默化中得到启迪和教育,调动和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