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金川集团职工文化建设特色鲜明

时间:2017-04-05 09:55:00  来源:甘肃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刘兴元 李延山

金川集团公司积极探索建立职工文化建设长效机制,坚持工会引导、协会承办、职工自主、小型多样的工作思路,形成了特色鲜明的职工文化品牌,有效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金川集团公司文联体协现有28个协会,基层单位有130多个兴趣小组和社团。各级工会积极为文联体协组织开展经常性文化体育活动搭建平台,扩大一线职工参与文体活动的覆盖面。去年,共举办各类文艺演出31场次,公司艺术团深入一线为职工演出8场,公司音协两名会员分别获得全国民族歌舞大赛第二名、第六名的好成绩。书法、美术协会举办展览8场,开展职工艺术沙龙31次。公司音协、舞协、曲协、书协、美协联合举办艺术培训班两期,培训职工452人次。公司体育协会16个单项运动协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田径协会组织开展徒步走、城市马拉松等比赛活动8场,参与人数达3000多人;武术协会先后举办8期太极拳、八门拳培训班,组队参加了第三届“西武杯”全国武术交流大会、首届西北五省区八门拳邀请赛暨甘肃省武术散打赛等,均取得较好成绩。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