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中太系统2017年企业文化推进会圆满召开(图文)

时间:2017-03-20 16:21:3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吴建国做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报告,张娟娟做企业文化培训

3月18日上午,中太系统2017年企业文化推进会在中太大厦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中太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文健携各版块领导层出席会议,来自中太投资控股集团、中太建设集团、中太房地产集团、中太中建公司、中太建工集团机关全体员工及建设集团在廊二级单位负责人和企业文化工作人员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中太建设集团总裁吴建国代表中太系统做题为《传承军人品质的新时代建设铁军文化》的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报告。中太“铁军”文化的核心竞争力就是团队执行力,军人听从指挥、雷厉风行的作风和纪律铸造了中太“部队文化、军人文化和大家庭文化”氛围,这也是50多年来中太“铁军”文化的沉淀产物,更是推动中太不断前进和持续、健康、加速发展的强劲引擎。

报告指出,中太的本质是一个利益共同体,中太的员工需要一个共同的目标,这个事业目标既是中太对员工的一种利益吸引,也是对中太人行为方向的一种界定,是中太优良传统的结晶,是维系中太生存发展的精神支柱。围绕这一目标,通过增强责任心、建立健全制度、提高员工理解能力、完善沟通平台、建立合理的奖优罚劣激励机制、坚持督察督办等,培养全体中太人所共有的价值观体系,加强执行力建设,让员工从心底认可增强执行力建设是实现“中太梦”和“个人梦”的唯一途径。中太人共有价值观的形成,是全体员工对中太所倡导的价值标准的认同过程。

报告指出,中太企业文化建设必须坚持铁军精神,要发挥中太雷厉风行的“铁军”文化精髓,突出执行力是中太企业文化的基本内涵,打造一支“从军营中走来,一支永葆军人本色,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胜之优秀”的建设“铁军”队伍,这是50多年来,中太能够逐步发展成为中国建设战线上排头兵企业的精髓所在,这更是中太建设集团在激烈的市场大潮中勇立潮头的重要法宝。由此,中太将最终打造成一张传承军人品质、具有中国建筑业特色的企业名片。

根据会议安排,中太建设集团工会主席、企业文化部总经理张娟娟围绕企业文化基础知识、执行力建设和中太文化标准等为参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企业文化培训,倡导大家从落实中太基础文化标准出发,将思想高度与企业发展保持一致,引导更多的人认知并认同中太特色“铁军”文化,发扬说一不二、雷厉风行的“铁军精神”,为中太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由中太投资控股集团办公室主任张会芳主持。会上,中太投资控股集团安心雨、中太建设集团李晓辉、中太房地产集团户严立、中太中建公司王曼妮分别发言,与大家分享文化心得。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