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天津物产集团考察风神公司书香文化建设

时间:2017-03-20 16:29:13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樊国安

3月16日,天津物产集团所属风神汽车销售公司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参加天津物产集团第六届职工文化节咨询座谈会的二级单位党委、工会和共青团组织的负责人现场考察了该公司的书香文化建设,参观了对员工开放的职工书屋和面向汽车客户及社会开放的“浮香书屋”。

风神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王家梅介绍了利用两个书屋开展职工读书活动、推动客户及社会的全民阅读,将书香文化和汽车文化有机融合,促进企业快速发展的情况。她说,公司建立两个书屋的最终目的就是引导全体员工养成读书习惯,提升精神文明素质,同时倡导客户读书,为推动全民阅读尽点儿绵薄之力。参加现场考察的天津物产集团领导认为,风神汽车销售公司作为一个企业同时建立面向员工和社会的两个书屋,是企业文化的创新之举,值得集团200余个基层单位借鉴学习。

天津物产集团是天津市第一家进入世界500强的企业。风神公司是该集团书香文化建设的先进典型。本报去年曾与天津市新闻出版局、天津市总工会联合召开“全民阅读进企业——风神书香文化建设经验交流会”。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