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西安供电公司:企业文化网上传播基地上线

时间:2017-02-09 14:22:13  来源:国家电网报  作者:马一平

近日,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首个企业文化网上传播基地——西安供电公司企业文化网上传播基地历经6个月的资料收集、画面设计、代码编程、系统调试,在该公司内网首页上线运行。

国家电网公司卓越的企业文化犹如领航灯,引领西安供电公司蓬勃发展,卓越的企业文化已成为全体员工共同的行为准则、职业信仰和精神追求。该公司应用“互联网+文化”的工作模式,遵循“三落实”“五统一”“五卓越”的企业文化发展思路,打造了集文化传承、成果展示、互动交流于一体的企业文化网上传播基地,构建了员工的线上精神家园。

西安供电公司企业文化网上传播基地风格简约、美观、便捷,以轻松、活泼的flash动画为入口、以剪影图片为设计点、融入国家电网元素的首页界面让人耳目一新。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卓越企业文化建设的工作要求,企业文化网上传播基地开辟了价值理念、文化实践、成果展示和文化种基层4个区域,每个区域都设有3个层级的内容,每个层级分别以图片引导、图文列表、图文全景进行展示,员工只需搜索关键字即可查询相关内容。目前,该企业文化网上传播基地录入艺术节视频资料55部、微电影13部、春晚影像资料6部、专题片4部、图片新闻162篇,让员工在追寻记忆的同时,感受到企业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最新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推荐信息

  以百年润华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坚持共创“两[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