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甘肃交建集团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提升软实力

时间:2016-09-27 08:57:5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甘肃省交通建设集团召开企业文化建设推进会,对今后三年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作出部署。

省交建集团要求集团所属各企业坚持“一主多元、各具特色”的原则,在集团企业文化统一性的框架下,探索和培育具有企业特色、切合自身实际的子文化体系,使其更具操作性和适应性。要按照“党委负责、行政支持、部门配合、全员参与”的要求,形成党委统一领导,主要领导倡导推动,党政工团齐抓共管,党群部门策划协调,职能部门支持配合,上下联动、全员参与的运行机制和工作局面。

在具体的工作推进上,一要提高认识,充分理解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要通过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增强可持续发展能力,造就一批高素质的职工队伍,增强企业凝聚力,通过企业文化建设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二要围绕中心,确定企业文化建设思路目标。要逐步建立和完善具有时代特征、行业特色、企业特点,符合企业发展战略,体现职工根本利益,以人本管理为核心,以学习创新为动力,具有企业特色和时代气息的企业文化体系。三要有序推进,抓好企业文化建设具体任务。要在思想上、组织上、制度上、载体上、措施上下功夫,按照《企业文化建设三年规划纲要》精心策划、广泛动员,用三年左右的时间建立并完善适应新常态下的企业文化体系。同时,在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的道路上,要做好打持久战、攻坚战的思想准备,通过有效的措施,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营造一个时效长久、具有强大凝聚力的文化氛围,让广大干部员工长期得到企业文化的熏陶,不断提b升企业的文化软实力。

最新信息

  红鹊豆网络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企业文化与员工[详细]

推荐信息

  红鹊豆网络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企业文化与员工[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