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中铁六院集团:企业文化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时间:2016-09-08 16:20:07  来源:人民铁道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黄红彬

8月30日,中铁六院集团党政联合印发《关于发布集团公司企业文化理念体系的通知》文件,宣告了中铁六院集团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建设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

中铁六院集团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始终坚持“文化兴企”的理念,重组成立伊始即成立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小组,在扎实推动各成员单位既有企业文化深度融合的基础上,深入发掘、整合、提炼、创新,积极培育有中铁六院集团特色的企业文化。经过集团公司上下两年来的不懈努力,经过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调查研究、专家咨询研讨、反复修改完善,初步形成了中铁六院集团企业文化理念体系。

中铁六院集团企业文化理念体系以“合和文化”为核心内涵,囊括了企业的使命、愿景、精神、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内容:企业使命是“以技术及服务促进社会发展,创造美好生活”,愿景是“树一流品牌,铸百年基业”,核心价值观是“诚信为本,创新为魂”,企业精神是“竞中求胜,进无止境”,品牌口号是“创新引领发展,专业成就卓越”。该理念体系是中铁六院集团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来源于所属各单位的历史积累和广大干部员工的实践养成,贴近于企业改革发展的现实需要和广大干部员工的价值认同,趋向于企业长远发展和员工成长的互促共赢。

中铁六院集团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一项长期的、渐进的系统工程,将其贯穿于、体现于企业改革发展的全过程,并在此过程中不断改进、提高和完善。同时,将加大企业文化理念体系相关内容的宣贯力度,充分发挥企业文化“铸魂、育人、塑形”功能,使之融入广大干部员工学习和工作中,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效果,着力打造“中铁六院集团”企业文化品牌,进一步提高企业文化软实力。

最新信息

  红鹊豆网络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企业文化与员工[详细]

推荐信息

  红鹊豆网络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企业文化与员工[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