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召开“执行力”企业文化学习(图文)

时间:2016-02-23 15:00:55  来源:人民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董天舒

为响应总裁在2016年度会议上对提升员工执行力的发展要求,弘扬分公司特色企业文化,传承“雷锋”落地执行精神,提升大家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强化落地执行能力,树立积极进取工作态度,养成良好思维、行为习惯。辽宁分公司自2月15日起在全辖开展《请给我结果》一书的学习活动。

辽宁分公司总经理武旭阳为此次执行力文化学习做了开篇讲话,武总为大家简要介绍了本书的核心概念并提出,本书以结果为导向,向大家阐释了任务与结果的区别以及如何执行才能在工作中事半功倍。心态决定行动,行动决定结果。在执行的过成功中,我们除了要把握“行动”之外,还要切记“速度制胜”。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对这本书系统学习,建立归零心态,树立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找准位置,锁定目标,在新的一年中能够强化执行,有所改变,有所收获。

 

辽宁分公司总经理武旭阳为执行力文化学习做开篇讲话

第一阶段的学习内容为——不要任务,要结果。经过一周的学习,辽宁分公司各部门、各中心支公司都展现出高涨的学习热情,以及良好的学习态势。分公司每日利用晨会时间由主持者带领学习,并根据所学内容就自身理解进行展开分享,在晨会结束后,分公司各部门利用部门例会时间针对晨会所学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及分享,各机构也按照自身情况采取了不同的学习模式。铁岭机构上下同心,积极带动外勤主管,使机构内外勤共同学习,丹东机构由中支总带动,每周固定安排执行力文化学习时间,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学习、交流,辽阳机构还专门为每阶段的学习制作了幻灯片,以便更清晰的向大家展示学习脉络与分享的内容。锦州机构按阶段制定每日学习计划,制定出学习行事历及相关学习要求。形式多样的学习分享使大家无论从思想上还是从行动上都有了新的改变,同时也增加了同事间分享交流的机会,分公司上下形成了一种浓厚的学习氛围。

 

辽阳中支全体内勤学习现场

百年人寿辽宁分公司将以此执行力学习为契机,不断深入强化落地执行能力,结合工作实际每阶段上报行动手册,总结反思,不断提高,从入耳入心到形成行为习惯,真正发挥百年文化的引领作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执行文化,做好落地执行,不断丰富和完善百年文化内涵,辽宁分公司一直在路上。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