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艺福堂:态度是企业文化的灵魂(图文)

时间:2016-01-04 09:39:12  来源:齐鲁晚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召开,“互联网+”已成为时下传播的热点话题。互联网+茶叶,引发了业界广泛的探讨。作为互联网起家的茶叶领导品牌——艺福堂也备受关注,都想知道艺福堂是如何将传统的要“一闻二看三品”的茶产品在互联网上引爆的。据艺福堂创始人李晓军介绍,艺福堂之所以能在互联网平台成功,始于两个字:态度。

态度决定产品的高度

艺福堂自创立那天起就立志于提供高品质的茶及相关的产品与服务,让顾客享受更健康、更快乐的生活。艺福堂西湖龙井口碑茶,以明前茶的好品质为8万茶友经典见证,2015年入选“杭州城市礼品”,艺福堂西湖龙井靠谱茶,累计销量61万罐,以豆香浓郁、高性价比,持续领跑绿茶类目。艺福堂法兰西胎玫瑰以粉丽香郁,累计售出超100万件,拥有超百万的“花粉”。菊博士胎菊为杭白菊未开放时的花蕾,采摘10月末第一批花蕾,质量最好,是名符其实的胎菊王。

这些销量的背后,不仅包含了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可,可以体现了艺福堂对待每一款产品的态度。高山云雾出好茶,对于茶来说,源头产地的环境无疑是最重要的,艺福堂坚持甄选的态度,潜心寻找茶叶源头,按照原产地零污染的原则,选择春茶为原料。鉴于茶行业的制作标准不完善,艺福堂用制药的标准要求自己,确保茶叶无污染、无添加。茶叶出厂前,每一片茶叶均通过原料检测、出厂检测、第三方检测等6重安全屏障,用严控的态度确保茶叶0残留。茶叶进入销售环节后,用微笑服务的态度,满足消费者各种需求。这也就是艺福堂7年来坚守的四大态度:甄选的态度、制药的态度、严控的态度、服务的态度。

态度成就艺福堂品牌

2015年,艺福堂全新logo及品牌文化升级,将态度提升到品牌战略的高度。艺福堂的品牌定位——“有态度的健康茶”成为新Logo不可分离的一部分,代表着艺福堂坚持做有态度的健康茶的决心。

艺福堂吉祥物“艺仔”换了新形象,萌萌可爱的大头艺仔,活泼健康、热情开朗,头顶茶叶,代表着对茶叶的敬畏和虔心的态度,两支触角代表着艺福堂的电子商务的基因,也连接了互联网另一端追求健康生活、分享快乐人生的年轻族群;手执茶杯,代表着艺福堂人热情好客、以茶为媒的性格特征。通体健康天然的绿色,体现了艺福堂将健康作为核心品牌诉求。艺仔,就是有态度的吉祥物。

艺福堂的品牌口号是“年轻,就要健康力量”,始终坚持以甄选的态度、制药的态度、严控的态度、微笑服务的态度,确保每一片茶叶入口健康。用健康茶传递健康的生活态度,让更多的人重获健康力量,唤醒每个人的修身之力、静思之力、向上之力。

从艺福堂新logo和新品牌理念的变化中,我们可以看到艺福堂的品牌成长的强劲势头。“过去的7年,我们以产品领跑,未来的7年,我们以品牌驱动。”艺福堂的创始人李晓军透露。茶作为与可可、咖啡并称的世界三大无酒精饮料,有着5000多年的历史,但在中国的茶行业中,还没有一个品牌可以比肩可口、百事、雀巢这样有影响力的品牌,艺福堂的未来,就是要做成茶行业的强大品牌。

态度就是竞争力

未来市场的竞争,其实是人才的竞争,是企业文化的竞争。艺福堂的核心价值观是第一条便是顾客第一,致力于以安全的产品、可靠的质量和有价值的服务,不断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及潜在需求,让更多人喝上更多的健康好茶,实现顾客与企业的共同成长。艺福堂鼓励员工开拓创新、共享协作,不断突破自我,持续改善,共同实现企业目标,并持续地推进产品健康、员工健康、社会健康的理念,成为一家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企业。同时,要求所有员工要有担当、有责任,有坚毅的品格、有追求卓越的精神,目标持续努力,坚持不懈,精益求精。说到卓越,艺福堂的创始人李晓军强调:“我们必须在市值、市场、组织、研发、品质五个方面做到优秀,甚至卓越,也能成为中国茶行业的持续领跑者。”态度就是竞争力!传统茶叶之所以能在互联网上引爆,艺福堂靠的就是做事的态度,做人的态度!

“艺福堂”创立于2008年,取“百年福气,茶艺满堂”之意,其创始人为李晓军,主张做有态度的健康茶,引导年轻人喝茶,被都市快报誉为“改变千百年来行业规则的创新者”为杭州市首批大学生创业企业,是电子商务领域中一家集生产、销售、科研为一体的现代茶业企业。艺福堂主打西湖龙井,兼营世界各地名优茗茶及花草茶、茶具,是中国茶行业为数不多的年销售额过2亿的品牌之一,也是全球十佳网商、互联网茶叶领导品牌、杭州市农业龙头企业、杭州市十大产业重点企业、杭州市著名商标、杭州市名牌产品。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