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举办企业文化建设知识竞赛

时间:2015-12-10 10:07:15  来源:北方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世静

为加强员工对公司发展的认同与文化融合,强化行风建设工作的认识,提升团队凝聚力,11月26日,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举办“阳光文化知多少”知识竞赛,公司领导及全体内勤人员纷纷出席。

本次知识竞赛中,各部门及业务单位各派出3位代表,组成6支队伍进行参赛,即:营销系列、银团系列、后援系列、共同资源系列、第一督导部、第二督导部。竞赛现场分为必答环节、抢答环节、挑战环节三轮依次进行,题目涵盖企业文化理念、公司发展战略、礼仪行为规范、合规行风建设等。比赛过程中,大家灵活运用赛前复习准备的知识,选手们认真思考、积极作答,小组内团结协作,赛场比拼气氛异常激烈,各位选手均有精彩表现,彰显出阳光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博得台下观战同仁们的掌声与喝彩。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根据积分成绩排名,银团系列脱颖而出获得本次竞赛的冠军。赛后,公司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精美礼品,至此,本次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知识竞赛作为司庆活动献礼之一,不仅提升了员工对阳光企业文化的认识和掌握,同时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团队凝聚力,给予各部门员工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促进了每位员工成为一名优秀的阳光人。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