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上海世基投资:企业文化建设重于利益(图文)

时间:2015-12-03 13:59:3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民营企业的快速成长,一定离不开总裁的战略和独特的企业文化,互联网巨头阿里巴巴的企业文化培训,通讯行业巨头华为的军事化管理。作为金融行业的老牌投资咨询公司——上海世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也强调,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团队精神是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上海世基投资顾问有限公司领导认为企业文化是企业根据行业特点和业务模式以及企业目标逐步发展形成了一套适合本企业发展要求,具有企业特色的文化观念、文化形式和行为规范。

在上海世基投资,企业文化表现为一手抓企业精神,一手抓对外形象。世基投资的文化,一、促进了企业自身的成长力;二、激励作用,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变成企业的经营管理行为,使每个员工的聪明才智真正得到充分的发挥,而且使员工从企业发展中感受到一种成就感;三、企业具有外部的影响力,企业有良好的信誉度和荣誉度。在上海世基投资,始终强调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上海世基投资资深人力资源总监陈女士提到,上海世基投资的企业文化是企业在19年的经营实践中形成的管理思想、管理方式、群体意识。企业文化的本质是以人为本,人是企业最活跃的因素。上海世基投资有五大经营哲学,都注重员工的成长,客户的价值:“奋斗吧,我们是平民的孩子”,“创造被别人利用的价值”,“不磨叽”,“用互联网‘极致、颠覆、分享、交流、速度’的标准检验”,“叠加,放大执行”。

世基投资提出的“奋斗吧,我们是平民的孩子”是民营企业和平民孩子的支点。陈女士认为民营企业的发展历史本来较短,融资难,经验不足等问题困扰民营企业的发展,但民营企业家白手起家的精神,为社会创造的价值依然是社会的重要财富,并且世基投资的员工大多是80,90后平民家的孩子,世基投资提供的广阔平台,供这些年轻人更快地成长。“不磨叽”与“叠加,放大执行”都提醒了世基投资的灵活性, “不磨叽”地应对行业变化,“不磨叽”地执行行业法律法规。员工对总裁的战略叠加放大执行,对企业文化的统一贯彻,形成统一的企业文化

上海世基投资资深人力资源总监陈女士提到“创造被别人利用的价值”,是上海世基投资的核心文化。世基投资要时刻创造被市场,被客户利用的价值,才能有长远发展。员工创造被公司利用的价值,被同事利用的价值,才能得到更好的成长。“创造被别人利用的价值”是为他人着想,体现了重要的“商人思维”和经营哲学,是构成团队精神的重要因素。

上海世基投资五大企业文化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人员的向心力和员工的情感度,打造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世基投资陈女士认为,离开了企业文化,企业可得到一时的野蛮式增长,但无法长远发展。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根脉,要形成独特的企业文化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