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茂名石化: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文体活动

时间:2015-09-29 09:32:35  来源:搜狐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随着中秋和国庆节的到来,茂名石化各部门单位纷纷举办文体活动,让广大职工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欢度节日。

茂名石化青年篮球赛炼油赛区总决赛共历时两个多月,进行了38场小组赛和淘汰赛,分部17个车间150多名青年职工参加比赛。

在展开的季军争夺战中,双方你来我往激烈比拼,高潮迭起,特别是随后进行的冠亚军争夺战中,整个赛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战鼓声、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赛场上运动员们更是拼尽全力。最终联合四车间代表队获得炼油赛区冠军。

在中秋节前夕,茂名石化销售中心、专业销售公司驻厂办联合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职工厨艺比赛,30多名参赛职工各自施展厨艺,大显身手。

王大姐虽然工作繁忙,但下班后也常常欢喜做个好菜肴享受一下生活。这次比赛,她特意学习了一个新菜式。

销售中心职工王莉萍:我是第一次参加,很兴奋。这是我家婆教我的菜,所以我就做来给大家尝尝。

经过一个多小时,参赛选手精心烹调的16个菜式纷纷出炉。

比赛评委吴水澄:比赛的菜式真的想不到,高手在民间。这些厨师的水平有些还超过专业的大厨。

销售中心职工李圆圆:没想到我们中心职工个个高手,深藏不露。我觉得真的要好好学习一下,如果明年还有比赛的话,我也争取能来参加一下,露两手。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