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红马铸造:“职工书屋”丰富企业文化

时间:2015-09-11 08:24:2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浙江红马铸造有限公司职工图书室被列为省级“职工书屋”,并获得了由省总工会授予的“职工书屋”荣誉匾牌。

红马铸造获评为省级“职工书屋”是我市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大力建设“学习型”企业的缩影。我市依托职工书屋建设,积极教育引导职工多读、善读、精读优秀书籍,并通过撰写读书笔记,将读书活动具体化、形象化、深入化;同时结合企业文化建设主题,开展车间、班组文化建设,鼓励员工参与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提升员工学习的热情与动力,职工队伍精神面貌和整体素质都有了明显提升。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