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江苏中烟:企业文化提升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15-09-02 10:01:1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钱向锋

8月27日,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文化提升项目启动大会在南京召开,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曾献兵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新时期新常态下,在传承优秀文化底蕴的基础上,启动企业文化提升项目,是公司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必由之路,是建设符合时代要求的现代烟草企业的重要推力。

会议强调,新常态下提升企业文化建设水平,必须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要统一思想,全面清晰企业文化提升的总体目标。要审时度势,重点突出企业文化提升的核心内涵。要系统认识,准确把握企业文化提升的基本内容,着力抓好文化体系的“321”建设模式。

会议要求,企业文化建设必须按照“统一部署、整体推进、分点实施、体现特色”的原则,加强领导、明确职责,有效落实组织保障;深入调研、实事求是,准确把握文化现状;学习标杆、融会贯通,充分吸收先进经验;上下联动、全员参与,扎实推进实施工作。

会上,邀请有关专家专题培训。会议在五家直属单位设立了视频分会场;公司领导,五家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政工部门负责人,总部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