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诗丽堂:美容院文化先锋队,熔铁血军魂(图文)

时间:2015-08-04 14:56:23  来源:搜狐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企业文化先锋队,是诗丽堂在新时期践行与传播企业文化的先进组织。它由最优秀的诗丽堂人组成,全面践行诗丽堂人的使命和价值观,然后经过先锋队的楷模效应,最终实现诗丽堂企业文化的全员践行!

  

  今天是企业文化先锋队开营的日子,来自诗丽堂五个大队(分别是诗丽堂一、二、三、四部以及总部)的铮铮战儿在这里接受酷暑的炙烤,接受身心的锤炼,这所有的一切皆是为了企业文化的传承与发扬,皆是为了把这种艰苦克己,责任担当的企业精神融入诗丽堂第三次创业的浩荡征程中。

  今天,在伟大共和国的建军节的号角声里,感受催人奋进的号角声,熔炼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意志与精神,我们走进军营,企业文化先锋队从此不是口号和愿景,而是落地到实践中去:

  通往训练营的大巴车上,队员们一路响亮的口号与鼓舞士气的分享,大家深知“苦其心志,累其筋骨”是转型必备的历练。

  

  天色渐晚,为了开营仪式的顺利进行,后勤组捉急张罗起相关事宜:挂横幅,试音响,主持人串场,还有英气的国旗手踏着振奋的正步…

  训练场上,正午的太阳耀武扬威地向军训学员们宣示主权,汗流浃背则成了他们“统一标准”。稍息、立正……开营仪式前,各大队早早练起了军姿,全然不顾周边正紧张工作的后勤人员。

  而似曾相识的是,在2010年秋天,飘渺的夹金山上,一群在蜿蜒的山路上与漫长的路途拼搏的诗丽堂人早已开启了一场灵魂的洗礼,与劲松、翠柏、蓝天、雪峰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那次对夹金山的征服与跨越,把诗丽堂企业文化第一次进行了系统的梳理与总结。

  今天的诗丽堂来到了一个充满颠覆与创新的时代,O2O、互联网+、工业4.0,这些新思维和新的营销模式,冲击着有16年传统历史的诗丽堂。我们面临着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残酷的威胁与挑战! 烈日当空,酷热纷扰。

  战斗吧,勇士们,让酷暑来锤炼我们的意志,让烈日来熔炼我们的精神!烈日之下,亲爱的家人们,我与你们共同经受时代对管理者的考验,愿我们的诗丽堂以此为起点,走向最杰出美容连锁企业的伟大征程!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