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中兴通讯:蓝剑夏令营,让未来精英人才走近企业文化

时间:2015-07-27 17:28:2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与中兴大咖眉来眼去共享海景自助餐,与砖家学霸唇枪舌战激情探讨辩论……”近日,中兴通讯在即将开始的2016校园招聘前,精心策划了“中兴捧月蓝剑之路夏令营”活动,并向高校精英们发出了一封“小鲜肉通缉令”。新一年的中兴校园招聘蓄势待发。 

从7月28日至8月2日,预计近百名高校精英将亲临中兴公司深圳总部,参加“2016中兴捧月夏令营”。本次活动的介绍在中兴官方微信公众号中推出后,收到了数万次浏览点击,收到了同学们的踊跃报名。据了解,在为期5日的夏令营活动中,同学们将通过参观公司总部、与高管近距离交流,亲身感受中兴的工作环境与企业文化。另外,夏令营活动还特别加入了团队合作任务、专家指导、对抗答辩赛等环节,让学生们充分展示个人能力,为进入下一阶段面试、获得宝贵就业机会而努力。 

中兴通讯相关招聘负责人表示,今年的“中兴捧月蓝剑之路夏令营”是中兴首次推出此类结合了“企业游”与“招聘”的夏令营活动。中兴希望通过此次夏令营项目,让有兴趣加入中兴的优秀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文化,同时为中兴的“蓝剑计划”筛选精英人才。 

中兴通讯人力资源部部长曾力曾表示:高精尖人才是关乎公司未来战略成败的关键!在愈发激烈的人才争夺战中,谁能够吸引、培养、凝聚、用好人才特别是创新型人才,谁就抓住了在激烈竞争中掌握战略主动、实现发展目标的第一资源。 

从2014年开始,中兴为校园招聘中的优秀人才特别打造了“蓝剑计划”。针对中兴的业务发展需要,“蓝剑计划”主要招募以下三类人才:拥有专利、有获奖经历、或参与过相关学术项目的“技术研究型人才”,有突出策划、管理、领导能力的“业务管理型人才”,以及有独特技能或品质的“特殊型人才”。 

经过层层选拔,“蓝剑”人才一旦入职,将分配公司高管、总裁助理、首席专家作为一对一职业导师,接受为期3年的系统培训。除远超普通入职毕业生的优越薪酬外,精英人才还可获得相当数量公司期权,并可入住价值最高达300万元的人才公寓。完备的培训体系、优厚的薪酬待遇、良好的晋升机会,“蓝剑计划”为精英人才提供了优越的职业发展空间,同时充分体现中兴对人才的培养和重视。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