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鸭溪电厂:学习企业文化提升企业软实力(图文)

时间:2015-07-07 10:38:41  来源:中电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朱光成

W020150707339975933991.jpg

组织学习企业文化

为加快推进集团公司企业文化、金元特质文化和本单位部门文化及班组班训文化在基层落地生根,推动企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文化支撑,自4月初以来,鸭溪电厂组织全员强化学习企业文化知识,将企业文化理念传达到每一位干部员工,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影响和带动全员更好地完成各项生产经营任务。

企业文化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源泉,是企业软实力的集中反映。组织强化学习企业文化知识是大力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形式,是建设优秀企业文化 、促进企业科学发展的重要内容。鸭溪电厂紧紧围绕企业中心任务和发展实际,明确要求全员熟悉和掌握企业文化知识内容,并以集团公司和金元集团《企业文化手册》为学习主线,采取自学、集中学习、研讨学习、业余学习等多种方式,把企业文化知识学深学透、入心入脑。

据悉,该厂在大力营造学习氛围的同时,特别注重学习成果的应用,要求各部门、各支部和各班组将学习成果与企业重点工作相融合,全面运用到生产、经营、管理当中,积极践行企业文化理念,让企业文化理念巩固干部员工思想基础,切实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提升员工队伍素质,立足岗位,积极作为,深入推进工作、技术、管理“三大”标准体系建设,为企业的良性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