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湘煤集团:荣获湖南创新企业文化建设十大品牌奖(图文)

时间:2015-05-22 13:23:56  来源:红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王金星

近日,由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主办的“2015湖南省创新企业文化发展大会暨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湖南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覃道雄获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人物奖,湘煤集团“做事先做人,做好六种人”获创新企业文化建设十大品牌奖,姚仲秋获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工作者称号。

(2015湖南省创新<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企业文化</a>发展大会暨<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企业文化</a>建设先进单位[先进个人]颁奖现场。)

近年来,湖南省各大企业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通过创新企业文化,促进了企业的管理创新和转型升级,从而更好的推动了全省小康社会建设。

在受表彰的湖南省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人物中,湖南省煤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覃道雄获得评委会高度评价。由他首倡的“做事先做人、做好六种人”企业文化被誉为“颇具湖南特色的企业文化创新,具有煤炭特点的企业文化理念,具有矿工特质的企业价值观”,有效地推动了企业的改革和发展,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受到了员工群众的普遍认同和欢迎。

参加会议的领导和中宣部政研所等专业机构、全国知名企业文化建设研究专家认为,“做事先做人,做好六种人,做一个谦卑的人、礼让的人、宽厚的人、合作的人、道义的人、感恩的人”暨“六种人文化”具有4个方面的特点。一是它与中国传统儒家思想一脉相承,传承了儒家文化。其次它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企业很好的融入、延伸和落地。三是它与现代企业管理理念高度切合。四是它在企业文化之林中独具特色。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