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威宁投资集团:打造“四有”企业文化

时间:2015-05-19 07:33:07  来源:南宁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冯政海

近日,威宁投资集团在企业文化建设活动中,以建设“廉洁威宁”为导向,以打造“书香威宁”为抓手,扎实推进“四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廉政文化长廊”传递正能量

“勤政为民,廉洁立身”“梅花贵在高洁,公仆贵在无私”……在威宁投资集团办公楼走廊,精心布置的廉政格言书法作品形成了一道亮丽的廉政文化风景线。

今年4月,威宁投资集团因地制宜,在办公区域3层走廊布置“廉政文化长廊”。以“忠诚、为民、公正、廉洁”为主题的50余幅书法作品,着力弘扬廉政精神,传递企业正能量,引导集团公司员工自我教育、自我警戒、自我约束、自觉廉政,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深入推进。

“书香威宁”陶冶员工情操

威宁投资集团把4月定为“读书月”,并开展“书香威宁 分享阅读”活动,旨在陶冶员工情操,引导广大员工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员工的文化修养。

活动面向威宁系统员工征集“影响人生的好书读后感”,得到了广大员工的积极响应。同时,威宁投资集团积极开展“爱书捐赠”活动,号召员工将自己喜欢读的书籍捐出,营造“书香满威宁”的企业文化氛围。目前,集团公司阅览室已布置完毕并开放,所有图书免费供员工借阅。

威宁投资集团还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我市“诵国学经典,传中华文明”经典诵读比赛活动,加强员工对中华经典的学习和传诵,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书香威宁”活动的开展,使威宁投资集团上下形成浓厚的读书氛围,激发了员工的读书学习热情,把公司的学习型企业建设向纵深推进。

“书使命 绘愿景”凝聚发展力量

威宁投资集团以“打造国有服务品牌、提升公共资产价值、共创都市幸福生活”为使命,以“公共资产、公共服务设施的首席运营商”为愿景。为把企业使命和愿景进一步深植于员工内心,使集团上下形成“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浓厚氛围,威宁投资集团利用5至7月三个月时间,在全体员工中举办“书使命 绘愿景”书法、绘画、摄影及征文比赛。作为“四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延伸,“书使命 绘愿景”活动将通过企业文化宣贯的形式,做到人人参与,人人践行,让企业使命愿景入耳、入眼、入心,为开创威宁经济发展新局面注入新力量。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