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渑池县供电公司:全员阅读,建设书香企业

时间:2015-05-14 09:38:57  来源:三门峡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渑池县供电公司的职工书屋迎来了10余名年轻的农电工,他们是来自城北供电所的员工。自该公司开展“全员阅读建设书香企业”活动以来,该公司职工书屋就成了广大员工的“精神乐园”。

该公司积极做好宣传和引导,注重“全员”和“阅读”,充分利用局职工书屋,送书香到一线,并主动推荐各类好书目,感召带动全体员工开展“读好书、好读书、读整本书”活动,不断提高员工的自身理论素质、人文素质、专业水平和学习创新能力。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