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桑屿南蔷:重企业文化苦练“内功”

时间:2015-05-05 13:43:03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化妆品行业一直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新进企业想在化妆品市场分一杯羹更是难上加难,对企业文化及经营理念的要求就更高了。肌本纯粹CEO、宜兴市桑屿南蔷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旭媛表示:“我们在塑造企业文化时将‘创新、共赢、合作’放在了首要位置,将这三点用于企业的营销理念,只有这样,我们的企业及品牌才能长久。”

宜兴市桑屿南蔷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桑屿南蔷公司)作为一个药妆界冉冉升起的新星,旗下拥有有肌本纯粹(airy sang)、Justhin两大品牌,其明星产品包括祛黑头收缩毛孔套装、洋甘菊舒缓套装、玫瑰美白套装、祛痘消印套装、酵素粉、代餐粉等。在用销量说话的化妆品界,桑屿南蔷公司已经拥有足够的发言权。当众多企业都在一味追求市场时,桑屿南蔷公司已经转而“练内功”,以建设企业文化来增强自身实力。“化妆品是直接接触肌肤的,对于肌肤的安全性显得尤为关键,我们一直将‘天然、纯粹’作为品牌理念,同时也将‘让所有人的青春都变得慢一些,锁住肌肤的青春时光’作为公司发展使命,将产品质量放在了首要位置,将安全性灌输于企业特别是企业管理者的每一根神经。”5月4日,周旭媛告诉记者,桑屿南蔷公司更是不惜花巨资建立了自己的生物工程研究院,引进世界顶级的科研人员和研发设备,与哈佛大学、日本生物科学研究院等家国际顶级生物医学权威机构广泛合作,并引进日本最选进的药妆技术,将纯植物药妆护肤品做的淋漓尽致,这也是桑屿南蔷公司在药妆市场独占鳌头的必胜法宝。

“企业团队建设同样是我们公司发展的重中之重,凡是公司员工我们都有统一的行动目标,即我们思想行为统一,梦想价值观统一。当然,我们也有团结友爱,拥抱快乐,极积向上的团队精神。” 周旭媛表示,桑屿南蔷公司自成立起,一直奉行“客服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宗旨,要求每个员工具有“勤奋好学、感恩奉献、共同进步“的核心价值。

据悉,宜兴市桑屿南蔷贸易有限公司是由董事长周旭媛(阿桑)成立于2014年,位于风景秀丽的宜兴市,目前员工人数达万人以上,是一家全面致力于纯植物药妆护肤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贸易公司。桑屿南蔷公司的销售方式迎合了时下最流行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模式,主要以线上招商加盟为重点。2014年,在杭州建立生物工程研究院,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地区的100名专来科技人员在杭州生物工程研究院进行开展研究。2014年投入4000万对不同人群皮肤进行调研及护肤品牌的结合开发,并与哈佛大学、日本生物科学研究院等家国际顶级生物医学权威机构合作。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