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杭州公交集团:成立企业文化艺术联合会

时间:2015-04-24 14:08:48  来源:杭州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4月23日,杭州公交集团成立了杭州市首家企业文化艺术联合会,举行了公交文联、公交工会大学堂、第二届公交职工文化节的启动仪式。

当天下午,杭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领导为“杭州公交文化艺术联合会”授牌;杭州市总工会领导为杭州公交“工会大学堂”揭牌。与此同时,来自公交基层一线的“草根”文化艺术爱好者也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职工的演出精彩纷呈,书法、绘画展示美轮美奂,书法家、画家的点评更是形象鲜活,把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公交集团开展各类主题突出、特点鲜明、内涵丰富的文化创建活动,充分激发职工主人翁精神,为努力打造百年公交优秀企业添砖加瓦。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