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恒大科技:用温馨的企业文化留住员工

时间:2015-04-10 16:26:18  来源:丽水在线  作者:

近年来,很多企业都会面临用工荒难题,而位于碧湖镇的浙江恒大科技电气有限公司却很少会为此担心,他们是用什么方法留住老员工,吸引新员工的呢?

在恒大科技电气有限公司,到处都是绿化,食堂干净整洁,还有篮球场、健身器材等,给员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记者从车间里了解到,很多员工都在这里一做就是3、4年,甚至十多年。今年年后员工的返厂率达到了98%。副总经理余相明告诉记者,他们留住员工的秘诀就是温馨的企业文化

浙江恒大科技电气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余相明:我们的企业文化做得底蕴还是比较好的,每年都有免费的体检,组织全体员工旅游,每年还有举办一次啤酒晚会。

员工告诉记者,公司的这些举措,让他们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

浙江恒大科技电气有限公司  员工 小霍:(以前)公司有个员工,因为生病,生活比较困难,后来公司组织大家一起募捐,帮助他。我们心里上感觉,这好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感觉比较温暖,换句话说,假如我们有一天有什么困难了,公司肯定也会这样对我。

企业关心员工,员工投桃报李,为企业而努力,促使恒大科技年产值稳步增长,实力不断提升。我们也给这个大家庭点个赞。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