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化建设

无棣中行:培育特色企业文化

时间:2015-03-31 12:42:44  来源:滨州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无棣中行积极培育特色企业文化,不断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使命感。

本着从关心职工生活角度出发,该行从解决基层员工就餐、住宿等生活问题入手,从内到外对单职工宿舍进行了全面装修,给职工创造了一个洁净温馨的生活环境,使职工在住宿中感受到家的温暖。针对全行员工就餐问题,该行积极收集员工意见和建议,安排专人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提出具体的解决办法,并尽快付诸实施。同时,该行对办公楼门厅、走廊、楼道、会议室等多处墙壁进行了粉刷,并将企业文化理念、营销精神等制成立体字等形式上墙,使员工抬头就能感受到强烈的企业文化氛围。该行还对“职工之家”周围彻底清理,硬化路面,安装路灯,划定车位,并对“职工之家”内部进行整修,使“职工之家”成为员工的第二个“家”。

最新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推荐信息

  多年来,装船部坚持以企业文化为支撑,以科[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