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大众交通:致力于“三个人”服务好,慰问为被拖行民警家属

时间:2015-03-27 11:52:46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大众交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国平日前接受新华社上海分社、新华网、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上海上市公司协会、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邀请,做客新华网,接受新华社专访。

大众的企业文化是“一切为大众”,而大众是由三个人组成的,即员工、股东和乘客。所以大众的宗旨就是体现在企业文化上。大众交通(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杨国平表示,另外如果社会上有一些困难事件要提供帮助。特别是前天发生的交警非常可惜,32岁就离开了这个岗位,被肇事司机造成这样的后果。他说:“这两天我们在整个集团内发了公开信,要求全体驾驶员,必须安全行车、规范行车,服从交警指挥,绝对不能发生这样的事情。作为大众交通,我们也拿出慰问金对交警家属提供慰问。”

值得一提的是,大众多年来也为上海的好几家妇产科医院提供服务,大年夜上门免费送产妇回家。16年来,大众坚持每年都去。此外,大众每年参加市里面的援边援疆活动,其中包括汶川地震之后,大众捐助600万元援建都江堰灾区的塔子坝中学。大众的文化就是更好地为三个人服务,为乘客、股东和员工服务好。

本场访谈是首届中国(上海)上市公司企业社会责任峰会系列活动上海上市公司领导全媒体大型访谈的首场访谈。上海上市公司领导全媒体大型访谈由上海证监局、上海证券交易所指导,新华通讯社上海分社、新华网、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上海上市公司协会、上海证券报主办,中国社科院经济学部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协办单位是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融服务局。

 

最新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推荐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