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新三板第一商学院将在北京诞生

时间:2015-03-20 12:25:27  来源:中国信息报道  作者:

“新三板5年内市值将超过深交所,8年内赶超上交所,10年左右总市值将超过沪深交易所市值总和。除‘新三板学院’外,我们还将发起设立‘中关村杰出新三板企业发展促进会’,作为新三板企业资源整合平台。”企巢新三板学院院长程晓明博士近日对媒体表示。

2015年3月22日,企巢新三板学院揭牌仪式将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

据了解,企巢新三板学院由北京企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和百家新三板企业采取类众筹的方式发起设立,由中国新三板领军代表程晓明博士担任院长。学院宗旨是“推动企业新三板挂牌,提升挂牌公司市值”,以创新、融合、实战、实效为理念,以智慧交融、价值创造和知识传播为桥梁,以培育、培养新三板企业领导人成为卓越企业家为已任,打造专业的新三板企业商学院。

据悉,截止到3月18日,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公司达2116家,总股本885.16亿股,其中无限售股本319.22亿股,总市值达7964.59亿元。挂牌公司股票成交89907.46万元。其中做市方式转让的股票成交47969.77万元,协议方式转让的股票成交41937.69万元。今年以来,市场成交累计168.18亿元,其中做市股票成交99.34亿元。

最新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推荐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