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数百家企业积极参加2015上市公司诚信百佳测评

时间:2015-03-10 12:45:2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据中国上市公司网消息:3月10日,从2015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秘书处获悉,已有约300家上市公司通过网络、电话、邮件等方式报名参加“2015中国上市公司诚信百佳”的公开测评活动。

据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秘书长冯诗砚介绍,今年的诚信测评工作有三个特色:一是范围广,2015年的上市公司诚信测评范围,由前二届的A股主板、中小板、创业板,扩大到内地赴香港、海外上市的企业。除此,在全国中小企业股权交易系统挂牌的公司(新三板)也被纳入本届诚信百佳测评对象。二是专家多,本届论坛邀请的评审专家组成员多达50位,是以前专家人数的两倍。专家的身份也呈现多元化,除了来自金融证券行业监管领导、经济领域专家学者、主流媒体总编辑,还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上市公司高管、高校教授、会计师、律师以及股民代表等。三是标准高,今年的诚信测评标准中,除保留对上市企业的诚信要求外,另增设对上市公司高管个人诚信的考核,并对上市公司高管个人诚信与否有一票否决权。为确保诚信百佳活动公开、公平、公正,在公示候选诚信上市公司名单期间,组委会通过第三方征信机构逐一核查公示名单。

截至3月10日上午发稿前,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秘书处已收到北京城建(600266)、建设银行(601939)、风神股份(600469)、晟矽微电(430276)、每日视界(430304)、协鑫集成(002506)等挂牌企业的申报材料。福耀玻璃、杭氧股份、华策影视、老凤祥B、建设银行、阿里巴巴、晟矽微电等上市企业在网上投票http://www.ipo123.cn/html/2015cxtp.html)中领先。

本网(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为本次论坛主要宣传媒体。

最新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推荐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