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上市公司

2015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将于3月召开

时间:2015-02-09 09:12:2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日前,中国上市公司网(www.ipo123.cn)发布消息称,2015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将于3月底在北京召开。

诚信高峰论坛秘书长冯诗砚介绍,本届论坛是继2013年、2014年后举办的第三届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本届论坛在继续评选上市公司诚信企业、上市公司诚信人物、上市公司诚信品牌的同时,还将推选一批投资环境优良的国内经济开发区和科技园参加“诚信中国园区”测评工作。

据了解,2015中国上市公司诚信高峰论坛将得到中国经济报刊协会的指导,由中国上市公司网承办、海内外几十家主流媒体共同协办。届时,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期货市场诚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对 A股、B股、H股和新三板等数千家上市公司的诚信状况进行网上监测和公开投票。 

最新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推荐信息

  自2002年以来,鲁花每天早上万名员工学传统[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